拉郎人

|求导|
|强行让纸片人和纸片人谈恋爱.jpg||依旧放飞自我的ooc|
“所以?你俩就这样在一起了?”风莎燕眉头紧皱,几乎是以一种质问的语气说出了口,风星潼对老姐的气势汹汹的提问感到心累。桌上热气氤氲的咖啡模糊了少年无奈的笑容。老姐以前对楚岚有些偏见,这是正常的…


“你这是什么眼光,竟然看上了他?那个万年处男不摇碧莲?”风莎燕对他的印象可不太好。


“啊哈哈我到觉得不是这样的…”他笑着挠了挠头,眼神里却是藏不住的局促与不安。
“算了,我可没兴趣乱拆鸳鸯。这下到好,不用你老姐出马,张楚岚就已经是天下会的人了,这倒是符合了父亲的心思。”风莎燕摆摆手,起身离开,“随你怎样吧。不过父亲那关我可帮不到你,再见。”
“呃,拜拜老姐…”


利落高挑的身影渐渐远去,白发的少年落寞地望着窗外,灯火琉璃,车水马龙的繁华世界装不下两颗闪闪发亮的星。他们从相遇到相知到进一步发展,已经消耗了太多的勇气。目前为止知晓他俩关系的也只有他,宝儿姐和徐三徐四哥,说起来他俩好像也有点不同的感觉…
呃?

眼前突然出现一张放大版的脸,风星潼下意识地伸出手臂隔挡,却被来人眼疾手快地擒住了手腕。虽说自己在心里已经做出最快准确的判断,他也还是有些惊讶。


“楚岚?你怎么会在这里?”


“顺巧路过,瞅见你在这,怎么?享受生活也不带我一个?”


或许是格间的空间有些狭小,气氛逐渐升温,暧昧不清。张楚岚也从擒手腕的姿势渐渐变成了十指相扣。掌间若有若无的抚摸绝不会是错觉,我一定脸红了。他挫败地想。


“啊哈哈…刚刚才和老姐见了见面,她不久才离开呢。”他悄悄咪咪地想抽回手,回应他的却是加重的力道。“楚岚…”他有些慌张地瞅了瞅周围,即使人们并没有注意到这个小角落里发生的事,他仍然感觉有些不好意思。“大庭广众之下的,注意形象!”


“又怎么了。”张楚岚依然一副吊儿郎当的神情,却慢慢放开了手,悠闲地陷进柔软的沙发里。


对面的白发男孩笑了笑,无意间叨唠着异人界的情报。


真是个美好的下午啊。烟。


---------------------------------------------写的都是啥。

就只想看他们谈恋爱啊啊啊啊

评论(3)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ro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