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郎人

|相交|
|张楚岚x风星潼||冷cp又怎样!咱自割腿肉!!|
啊。
风星潼出于某些原因,爱上了那个叫张楚岚的少年。



原本素昧平生的两个人,却因为风起云涌的异人界所发生的变数渐渐将两人的命运交织在了一起。仿佛永远触碰不到的平行线,不知何时起却有了交点。



因为张楚岚的出现而将异人世界搞得风起云涌,而自家老爸不出所料地请来了张楚岚。就在大厅里的第一眼,那些出现在罗曼蒂克小说里一见钟情的烂俗情节此刻却真真实实地发生在了风星潼身上。



本只是怀着好奇之心与打听情报的本能,风星潼渐渐将目光投向了万众瞩目的漩涡中心,等到察觉时却再也移不开追逐的目光了。



所以,当风星潼在月黑风高时偷偷摸摸游荡在树林里却被张楚岚碰了个正着阴差阳错血气方刚地他就告白了。



他永远也忘不了张楚岚脸上精彩绝伦变幻莫测一脸便秘加蛋疼的表情。不用想也知道他肯定会说,老子特么是个男的啊这辈子还没碰过女人了啊还是个处男啊我特么才不想把第一次给一个大老爷们啊什么什么的,风星潼带着尴尬的笑容语速飞快地说着抱歉我好像在胡言乱语了今天你就当没听到吧我啥也没说再见也没管人家的反应拔腿就溜。



然而事实证明技不如人这时候真是一件尴尬的事,没走两步就被人连拖带拽地紧紧攥住了手臂给拖了回去,滚烫的温度从两人接触的皮肤开始蔓延,他有些惶恐地抬头,发现张楚岚正紧紧地盯着他,一副无奈而调侃的表情。



“诶——我说你啊,哪有一告白就跑了的人啊!”



-----------------------------------------

自割腿肉爽爽,别太当真了就._

评论(6)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ross | Powered by LOFTER